·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祺我】醉酒小记


*激情短打 真的很短


马嘉祺太不人道了,尽然和别的女生里那么近,离那么近就算了,我叫他还不理我。


我气不过,当即找了一个小公园给自己灌酒。


马嘉祺找到我的时候,我已经喝醉了,其实也没喝多少,就两瓶,酒量不好。


马嘉祺一脸无奈给我抱回家。


“乖乖,喝水。”


我把马嘉祺扶着我的手弄走“别碰我!”


马嘉祺一脸震惊“不让我碰你?我偏不。”说着把想要起来的我扒拉了回去。


“马嘉祺!你别扒拉我!”


马嘉祺捏捏我的脸“我错了,别生气了呗。乖乖把水喝了,喝这么多酒,醉醺醺的。”


听这话我可不开心了“你嫌弃我是不是!我为什么喝酒啊,你不知道啊!”


“我自责我检讨,我不该和别的女生离得太近,不该不理你,不该让你自己一个人伤心难过,我写检讨书。”


第二天,我睡在马嘉祺怀里,床头柜上还放着他亲笔写的检讨书。



END_


评论(10)

热度(4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