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霖我】试探


同学聚会,本应该开心的。因为我暗恋的男生也在,但是我得到了一个让我开心不起来的消息。


“小贺!有女朋友不告诉我们!”

“对啊你小子有对象了还藏着掖着。”

“什么时候带出来给我们看看啊?”


他们围绕着贺峻霖问东问西,我在一边坐着,怎么也不是。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上前问了一句“你女朋友应该很漂亮吧。”


或许是没听到,有或者是贺峻霖不想理我。总之,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和大家说了一下就出去了,去便利店买了了几瓶罐装啤酒。


夜晚的江边真冷,我看着江上的邮轮,不禁想起高中时期和贺峻霖的种种。


那个时候,我们俩是班级公认最般配的一对儿,虽然没有明说,但我们两个的感情也比友情更上了一步。


高三毕业,我们约定上同一所大学。可往往天意不如人,我们去了两所不同的大学,但在同一座城市。


他经常来学校找我,我也经常去他哪看他比赛。


久而久之,我喜欢上他了。


可他应该并不喜欢我,每次来学校找我也是因为我妈委托他照顾我。


思绪被拉回,一罐啤酒也见了底。


就这样坐着,一罐又一罐。


手机响了,是闺蜜打来的。“你在哪,他们说聚会早就结束了,你怎么还没回来。”


“我啊,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你先睡吧,我等会儿就回去了。”


不听他说话,我就把电话挂了,然后关机。


贺峻霖这边和兄弟们焦急的等待着我闺蜜送来情报。对,没错,贺峻霖为了试探我喜不喜欢他故意编造的他有女朋友了。


可我闺蜜知道我是喜欢贺峻霖的。


“贺峻霖,你要死!我跟你说了八百遍她喜欢你,你非要自己试探。她现在人也找不到,电话还关机,出点什么事儿我就给你剁了。”


听完,贺峻霖人傻了。


一个小时以后,贺峻霖找到了我。


我已经喝的不省人事了,手里还有半瓶没喝完的易拉罐。


什么也没说,直接上来吻了我。


我这一下就清醒了“贺峻霖你干嘛!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都是骗你的。”


贺峻霖和我解释了前因后果,然后抱我在怀里。


“我错了。”

“我们在一起吧。我真的很喜欢你。”


虽然贺峻霖的做法非常不正确,但我还是原谅他了。


小贺同学也被我闺蜜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END_



失踪人口回归 朝七晚九一周六天 上学太难了😫

评论(8)

热度(2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