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团我】恋爱ing②


宋亚轩ver.


“你怎么吃我零食!”我看着我那一兜领书都让宋亚轩吃没了,血压一下子就上来了。


宋亚轩委屈巴巴的看了看我,把手里没吃完的半块饼干递到我面前“宝宝给你吃。”


我无语。


“不吃。”


宋亚轩凑上来要抱我,我给他推开了。


这一下他更委屈了“怎么不吃嘛,我再给你买,别生气了呗~”


“我才不吃,你的口水都在上面。”


宋亚轩震惊“你嫌弃我!我要哭了,哪回你剩的不是我吃的,我什么时候嫌弃你了。”


“你嫌弃我是吧,那好我也嫌弃你!”说完宋亚轩就去房间里生闷气。


过了一会儿,他还没出来。我只好悄咪咪进去,看他坐在床边委屈的。


我过去抱抱他,他把拉开我的手“我嫌弃你,你别抱我。”


虽然很生气,但我忍住了,但凡换一天我一定给他头打掉。


“那好吧,还想亲亲你,既然你嫌弃我,那就……”


我还没说完宋亚轩就扑了过来,直接给我摁在床上,直接亲。


“让你嫌弃我。”

“我怎么会嫌弃你嘞~”




贺峻霖ver.


“叮叮叮叮~”贺峻霖的电话响了。


“霖霖你电话~”


贺峻霖拿起手机挂断了。


我疑惑“怎么不接?”


“骚扰电话宝宝。”


没过一会儿电话又响了。


贺峻霖刚想挂断,就看到我瞪着他。“接。”


电话接通,一个女声传出来“峻霖,我好想你,你能来陪陪我吗。”


我转身要走,贺峻霖给我拉住抱在怀里。然后对电话那头的人说。


“你哪根葱啊,我凭什么陪你。我女朋友又温柔又漂亮,比你好一万倍。陪你,浪费时间。你想我了,那你想吧,就想想吧。我得和我老婆在一起,你想我,让我陪你。那我还想我老婆呢,我还想让我老婆陪我呢。所以你就哪凉快哪呆着去吧,再也不见!”


说完贺峻霖把电话挂了,我都震惊了。


“真是的我就说忘记拉黑他了。”


我摸了摸贺峻霖的脸“你怎么这么……”


“我可是好男人。”


我亲了一口贺峻霖,然后贴在他身上“我好爱你哦。”


贺峻霖拍了拍我后背“我也很爱你。”






未完待续-

2/7





终于考完试了,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7)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