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翔我】漫漫追妻路


严浩翔这什么人啊!


我是一名医生,就在刚才我去骨科找一个人的时候,我竟然遇到了我的前男友!


“李姐,一会儿中午一起去吃饭。”


“行,我这边给这位病人换好药就去。”


屋里坐着的是严浩翔,他前几天训练给胳膊弄骨折了。


严浩翔听着熟悉的声音,突然说到“我要他给我换药。”


我也听出来是严浩翔的声音了,但毕竟我们都分手了,没什么好怕的。


我昂首挺胸走进去“这位患者,我是脑科大夫,治不了你的骨折,但如果你脑子有问题的话我可以给你看看。”


严浩翔也没在怂我的“脑科大夫就不能换药了。”


我一时竟被他的话噎住了。


“行。”


严浩翔!让我给你换药是吧,行,别喊疼!!


还要过程中能看出来严浩翔是真的疼,额头上的青筋和咬紧的后槽牙可以证明。


前男友归前男友,还是有点心疼的。


“严浩翔,你疼不疼。”


“不疼。”


本来还是心疼的,但是看他对我说话的那个高傲的态度,我手上的力度又重了几分。


“前男友也是人吧。”


“你不说你不疼。”


我放轻手上的动作,给严浩翔上完了药。


“回家注意点,不要蘸水了。”


严浩翔跟我点点头,然后走了。


但是,之后的几天严浩翔天天来医院。明明伤的是手,天天往我脑科跑是什么意思哦?


忍无可忍,这家伙从一开始在外面乖乖等我会诊完,到现在对我的工作指手画脚。


忍不了了!我给们反锁,告诉今天不会诊了。


“严浩翔!你脑子有病啊,要不要我给你看看?”


严浩翔在哪委屈巴巴的说“我咋了吗?”


“你说呢?我在这给人看吧,你在哪不能安安静静的待着?看错了怎么办?”


此时此刻严浩翔像一只被教训的小狗一样,耷拉个脑袋。


半晌才开口说话“能不能和好。”


“啥?”


“我说能不能和好。”


我人都傻了。严浩翔,他提的分手。


“严浩翔你有病吧,你提了分手就分,你提和好就和好。”


“我错了。”


什么?他声音很小我没听清。


再想问他的时候,他就亲过来了。


“严浩翔!和好就和好,你亲我干嘛!”


“那你答应和好了?”


“没有。”

“你答应了对不对?”

“没有。”

“你就是答应了。”

“啊行行行,你把你的狗爪子从我身上拿开。”


真是败给严浩翔了。






END_



评论(29)

热度(147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