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真我】脾气好


太无聊了,我都要长草了。张真源在工作,小姐妹在陪男朋友,我真的好无聊啊!!!


绞尽脑汁想了一个好玩的,去逗逗张真源怎么样!


嗨害嗨!


我给他发消息“真真~”


张真源不管在干嘛都会秒回我“怎么啦乖乖?”


“我就是有件事情想和你说。”


“什么事啊?”


“嗯……你现在在干嘛呀,旁边没有人吧……”


等了一分钟“乖乖我到外面了,外面没有人。”


“哎呀,算了吧,还是等你晚上回家说吧。”


“啊,好吧乖乖,那我先去工作了。”


我回复张真源一个好,然后放下手机开始抱怨“什么嘛,一点意思都没有。张真源又去工作了,我真的好没意思……”


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我在沙发上看剧,看的整入迷,一个人突然从后面抱我,吓了我一跳。


我刚想挣脱,后面的人说话了“乖乖,是我。”


原来是张真源啊,我转过身跟他说他吓到我了。


张真源则把我搂紧怀里轻轻拍拍我的后背安抚我。


“乖乖,到底什么事情啊?”


我突然想起来刚才给他发的消息。然后示意张真源把头低下来。


张真源低头,我凑到他耳边说“其实就是我发现我更爱你了!”


张真源宠溺的捏捏我的脸“就这个呀?”


我点点头“就这个!”


张真源看出来了我因为什么“自己在家很无聊吗?那下午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工作?”


我本来是想答应的,“你的同事们我都不认识,我在哪很尴尬。”


“乖乖,有我呢。下午就一会儿,工作完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吧~”


在车上我问张真源我把他叫回家会不会不好。


他揉揉我的脸,然后亲了我一下“笨蛋,你是我老婆,老婆想我了那还能只让老婆想啊。”


有张真源真好嘻嘻。









END_

评论(14)

热度(5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