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霖我】小跟班


要说我和贺峻霖怎么在一起的,这个过程曲折且漫长。


我和贺峻霖从小就认识,我比他小一岁,我妈和他妈是好闺蜜。贺峻霖长得好看,篮球足球乒乓球都会,各种乐器也是不在话下。


而我,学习不好,脑子不行,艺术细胞就更别提了。初高中贺峻霖都是校园帅气学长,我呢,每天被他欺负不说,还得应我妈的命令多向他学习。


后来,他成了大明星。我,成了他助理。其实,是我妈和他妈一致要求的。原因是啥,两好闺蜜就希望和对方结亲家。


拜托,我喜欢贺峻霖,人家也不能喜欢我诶!


早上六点,我开启了一天的苦命之旅。今天,贺峻霖有录制,大早上第一个难题就是叫他起床。


我站在他房间门口,敲了敲门“贺峻霖!起床化妆!”


没动静……


我又敲了敲“祖宗!起床!再不起晚了!”


还是没动静,但是我有必杀技,我有他房间房卡。


我刚打开门贺峻霖就过来了。“你怎么乱闯别人房间?”


我委屈死了,明明就是这个祖宗不起来。


“明明是你不起来好吗?”


好在这个祖宗起来了,顺利的化了妆,录节目。


录制一场结束后,我们准备回酒店。不幸的是公司安排的车出了问题,工作人员让我俩先打车回去,这下可好,被狗仔拍到了。


当晚热搜


#贺峻霖和一女子路边打车

#贺峻霖和神秘女子同回酒店

#贺峻霖和女友搂搂抱抱


酒店🏨


“真是无语,这都能上热搜???”贺峻霖看着手机,又看看我。


我白了贺峻霖一眼“还不是你,非得拉我,要不能有第三个热搜?”


贺峻霖放下手机,朝我走过来“你还埋怨我了?我要不拉你,你就让车撞了。”


“行行行贺少爷,你说的都对。”

“所以贺少爷,麻烦您动动您尊贵的手指发个澄清微博。”


贺峻霖听到我这么着急澄清还有点失落。


“助理,车坏了,打车回酒店。有车,被撞了还得给抚恤金。”


其实看到贺峻霖这么痛快发微博我也有点失落。


反正这个风波就算过去了,我和贺峻霖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说我和贺峻霖在一起,带得从那天说起。


上午贺峻霖到了片场,等了好久也没看见我。


“她人呢?”


“她今早请假了,听声音应该是生病了,我就给他假了。”经纪人说。


这边的我在床上已经起不来了,脑袋疼的快炸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感觉到额头上凉凉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看,是贺峻霖。


“你怎么来了?”


“发烧了不知道去医院,不怕脑袋烧傻了?”


“你就不能说我点好……”


贺峻霖给我掖好被角,像哄小孩儿一样拍拍我。“睡吧,睡醒就好了。”


“嗯……”


我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起来看看贺峻霖竟然趴床边睡着了。


或许是我动作太大把他吵醒了。


“你醒了。”


我点点头。


“贺峻霖,你怎么还在这儿?”


“照顾你。”


我愣了一下,“照顾我?”


“别想太多,我就是怕没助理了。”


我很不服“你可以再找一个啊。”


“麻烦。”


行行行,对于贺峻霖我多少有点儿嫌弃。


“感觉怎么样?”他问我。


“脑袋有点晕,肚子有点饿。”我回答。


贺峻霖撇撇嘴“你怕不是饿的头晕吧。”


我没搭理他,躺下玩手机。


贺峻霖拍拍我“起来吧,早就准备好吃的了。”


看着桌子上的粥,我…怎么说呢,“大哥,这粥经历了什么?”


“你还嫌弃,我好不容易做的。不喝拉倒。”说着贺峻霖作势要倒掉。


我抢过来“我错了还不行嘛。”


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我突然想起来什么“那个……贺峻霖,我其实……”


“做我女朋友。”


我人都傻了,这话是他说的???他不是闹着玩的吧。


我呛了一口粥“你说啥?!”


“做 我 女 朋 友 。”这回贺峻霖是一字一字说的。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本来我就是想向他表白的,可他先说了,给我整不会了。


“初中,还是高中,还是你当我助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上次你着急澄清我们的关系我很不开心,这次看到你生病我也很担心。看不到你我心里很慌,什么都不想干,只想你在我身边。

“我很喜欢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


我有点懵,呆呆的看着他。半响才回答“好。”


然后有了我和贺峻霖的官宣。


“小助理转正。”

“今天开始他是助理。”


直到现在,我和贺峻霖结婚了,每每回想起,还是很美好的记忆。








END_

评论(9)

热度(8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