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鑫我】丁老师又犯错了


“丁老师好!”


丁程鑫一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这么叫他的时候保准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儿。


看他惊恐的小眼神,小心翼翼的问我“我该好吗……”


我由刚才的笑嘻嘻,变成严肃。


“你觉得你该好吗?”


丁程鑫看着我,不敢说话。


“没事,丁老师今天还没练习呢吧。你那几个小师妹在练习室呢,正好带带她们。”


丁程鑫瞬间就明白是咋回事了。原来昨天舞蹈老师临时有点事情,本来说让丁程鑫带着等一下替班的舞蹈老师,结果丁程鑫一爽快就说自己教。


“我错了老婆。”


“你没错。好了,不要解释,我说了你没错,走,练习室,我今天也要练舞。”


我说完就走了,丁程鑫只好在后面跟着。


到了练习室,几个新来的女练习生齐刷刷的站一排“师姐好!师兄好!”


丁程鑫内心OS:别好了,你们看我现在是好的样子吗?小祖宗生气了,哄不好我就芭比Q了。


“师兄和师姐今天来教我们吗?”一个女孩问道。


“师兄教,我今天也要他教。”我把丁程鑫推到前面。


“丁老师,今天教点儿啥。”我问。


丁程鑫现在多少有点不知所措,尴尬的说“就…就昨天那个舞蹈吧。”


“行,丁老师。”


丁程鑫这个人实在是太烦了,双标,太双标。


“那个女生,你手太高点儿。”

“你的脚不对。”


到我这儿,直接上手嘿!

“老婆~这个动作做的不对。”


我甩开他的爪子“别动手动脚的。”


丁程鑫不听“不管不管,我老婆!”


无语了家人们。


那几个练习生很识趣“师兄师姐,我们先走了,下次有机会再一起练舞!”


人走了丁程鑫就更“不要脸”了。


整个人挂在我身上一样,脑袋在我脖子上蹭啊蹭。

“原谅我吧~老婆~”


我不说话他就一直这样,然后我刚想推开他,他突然搂住我的腰,扣住我后脑勺吻了上来。


随着他越抱越紧,这个吻也在一点点加深。


“老婆,下次不会了,你就原谅我呗。”


“看你表现。”


听到这丁程鑫就知道我不生气了,又腻腻歪歪的亲了过来。


最后结果,表现不错,可以原谅。








END_

评论(26)

热度(352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