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祺我】带娃日记


马嘉祺带他的儿子和女儿上了一档亲子综艺。他自己非常有信心照顾好俩娃,但我没信心。


开拍前我接受了节目组一个小小的采访。


Q:您觉得马老师能带好两个宝宝吗?

A:不能。

Q:为什么呢?

A:他照顾自己都费劲。

Q:女儿好带一点还是儿子好带一点?

A:儿子,临走之前我还跟骁骁说要照顾好妹妹,有什么事情要随时给妈妈打电话。

Q:是儿子更懂事一点吗?

A:有的时候我觉得骁骁比他爸更靠谱,可能是跟他爸历练出来了。睡觉的时候马嘉祺就会哄笑笑睡觉,对于骁骁就是男孩子要独立。

Q:马老师这次独自带两个宝贝出去,你有什么担心的吗?

A:有啊,她一个人不能兼顾两个孩子,就怕看着一个另一个磕了碰了的。还担心小朋友找妈妈这些,反正好多好多担心的事。


正式开拍


“老婆我们走了哈,你自己在家照顾好自己。”马嘉祺怀里抱着笑笑,一只手牵着骁骁。


我去摸了摸两个小宝贝的脸“你先想想你怎么照顾他俩吧。”


和马嘉祺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马嘉祺向我讨了一个亲亲带着两个小孩上了车。


走了一个小时,风平浪静。


两个小时毫无波澜。


两个半小时,在睡梦中的笑笑突然惊醒。


“我要找妈妈!!!”


马嘉祺一下子就慌了,赶紧把笑笑抱起来细细的哄着。


“怎么了宝贝?”马嘉祺安慰着笑笑。


“爸爸,我要找妈妈,我想妈妈了。”


马嘉祺安慰笑笑好久,可一点用都没有。一直在哭,还吵醒了骁骁。


马晓听到妹妹哭了赶紧安慰。


“妹妹不要哭了,等我们录完就可以见到妈妈了。”说着说着,他把自己说哭了。委委屈屈地憋着眼泪,然后拽住马嘉祺的胳膊“爸爸……我也想妈妈了。”


马嘉祺一整个震惊住,一个还没哄好,另一个又哭了。


“那怎么办呀,我们给妈妈打个电话好不好?”


“好……”


马嘉祺给我打了一个视频电话,刚接桐电话两个小家伙就扑上来“妈妈我好想你,你可不可以跟我们一起去啊?”


“你俩咋回事?怎么还哭了呢?跟爸爸出去玩不好吗?”看到两个小家伙哭,隔着屏幕我也无能为力。


骁骁先说话“跟爸爸出来玩很好,但是今天晚上睡觉不能抱着妈妈了。我很难过。”


在我一番安慰之下,两个小朋友不哭了,也答应我会好好和爸爸一起玩。


终于结束了录制,我也来到了他们录制的地方。此刻的马嘉祺正左边一个右边一个给两个孩子喂饭。


笑笑先发现了我,惊喜的大喊“妈妈!”


马嘉祺看见我像是看见了救命稻草“老婆你快来!老婆我好想你!”


此次录制结束之后,马嘉祺表示我平常自己一个人带两个孩子真的很辛苦。以后一定要多多陪我们,帮我分担一些。


马嘉祺采访


Q:这次旅行你感觉怎么样?

A:一个人带两个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而且是这么小的两个孩子。一个哭,另外一个也哭,根本抱不过来。

Q:那这次旅行有什么收获?

A:和两个孩子之间的关系更亲密了,更了解他们的喜好。

Q:你想对你夫人说什么?

A:我不能没有你,一个人带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我也体会到了你平常的辛苦,之后我一定多多陪你们,我们一起带孩子。嗯……老婆,我爱你。








END_


评论(11)

热度(181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