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真我】哄妻日记


小张的备忘录


1.老婆喜欢吃桃子

2.老婆最近看上了一款新的包包,要给她买回来当新年礼物

3.老婆做饭好好吃

……

……

21.今天又把老婆惹生气了😔


事情是这样的。


昨晚张真源刚刚结束外务回家,男朋友回家当然开心,美美的抱着张真源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发现的事情的不对。


热搜

#张真源和顶流小花同住一家酒店

#张真源疑似与顶流小花恋爱

#张真源女朋友


好家伙,一瞬间热搜都爆了。


我把张真源拍起来,气冲冲的拿手机给他看。


“张真源,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咱俩这事儿没完。”


张真源都懵了,这都啥事儿呀?这女的认识都不认识,怎么就传绯闻了?


“不是,这女的是谁呀?”


“你问我呢?”我一个整个震惊住。


张真源刚想解释什么,经纪人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大概内容就是叫他去公司商议这件事情怎么解决。


“快走,麻溜,立刻,马上。”


我给张真源把衣服拿出来,丢到他身上。张真源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老婆你跟我一起去吧。”


“谁是你老婆?我不是你老婆。快去找你的小花去吧。”


张真源秒变真真扑倒我身上来,他把脑袋埋在我颈窝,头发蹭啊蹭。


“好好好,和你去,你先放开我。”


到了公司,张真源先安排我到休息室休息一下,自己去跟经纪人交谈。


过了一会儿张真源叫我过去“老婆~这件事认真的跟我没关系,都是他们那边在炒作。”


我抬头看看旁边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肯定,我这才放心。


“既然来公司了,那就训练一下午吧。明天开始给你放三天假,好好陪老婆。”经纪人对张真源说。


这一下午张真源好没好好训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张真源真的很黏人。


跳完一遍舞就要找我要亲亲,不夸他他还跟我摆臭脸。


当然我也记录下了他认真训练的样子,真的很帅哟。


我闲着没事刷微博,突然看到张真源发的微博。


“有老婆陪着训练的下午。”


配图是几张我的照片,还有一张我们俩的合照。


“真真!你什么时候拍的?”


“秘密。”


好吧,好吧。网上关于他和顶流小花的绯闻不攻自破,看到张真源发的微博,网友们纷纷表示张真源太有安全感了。


“老婆,你还生气嘛?”


我摇摇头。


“那……”


嗯……又被张真源亲到了。









END_

评论(20)

热度(357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