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团我】你会介意女朋友看帅哥吗


丁程鑫ver.


“以前会,现在就不了。因为我之前一直很忙,没时间照顾她,有的时候回家倒头就睡了。他就想用这些气气我,后来就知道了这些,所以就不介意了。但是,我也抽出很多时间陪她了,出差也会带她,就是每天都很轻松。”


(丁嫂:不要信他的鬼话,陪我是真的陪我,但我看帅哥他还是跟我摆臭脸,要我撒娇哄他,不然就一直不理我。)




马嘉祺ver.


“啥?看帅哥?我老婆不看帅哥,乖得很。我俩每天都腻在一起,她哪有时间看帅哥。我老婆总是说我老公才是最帅的,其他人都不行。我也从来不看他的视频软件,我知道,打开屏幕就是我。”


(马嫂:马嘉祺这盲目自信得钱儿治了🙄当然,不看帅哥是不可能的,我看帅哥他不知道。我要是不夸他最帅,那他就要戏精的说老婆不爱我了。)




张真源ver.


“不会,他看帅哥这说明我的魅力还没有把她完全吸引住。所以我就要更加努力,让老婆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我也有小妙招,就是老婆在看帅哥的时候我也跟着看,她可能觉得把我晾着过意不去吧,就不看了。”


(张嫂:听听,听听,这是人说的话!明明就是他一直在我耳边讲:哎呀这帅哥真帅啊,身材也好好。这阴阳怪气谁受得了?)




宋亚轩ver.


“还好吧,看来看去也就那几个人,哪有我帅。但不过他看一些尺度有点大的我还是会生气,比如腹肌啥的,这样一个大活人摆在面前,非得去看那些个摸不到的,真是搞不懂。”


(宋嫂:他说的有道理,手机里的摸不到,宋亚轩的能摸到,嘿嘿嘿🤤)




贺峻霖ver.


“当然不会,他手机里不可能有帅哥。如果有,那一定会是我!我老婆怎么会看帅哥呢?我这个绝世大帅哥在他身边还不够吗?”


(贺嫂:嗯,对,是没有帅哥。他天天那我手机刷视频,不是看水蛇舞就是看东北扭秧歌。拜托大数据时代了……我想看点别的,他也不给我推送啊……)




严浩翔ver.


“介意,非常介意。她老看帅哥,久而久之就不看我了。她就觉得我不帅了,万一看到哪个好看的,喜欢人家了怎么办?他就不爱我了,就不要我了。所以非常介意,一般她看帅哥的时候,我都会抢掉手机,然后滑走。”


(严嫂:这么可爱的香香,怎么会不要?虽然我也偷偷看帅哥,但是我非常非常非常爱严浩翔,当然也不会喜欢别人。那些男生哪有严浩翔帅呀!)




刘耀文ver.


“当然会介意了,我不喜欢她看别的男生,我会吃醋。也不喜欢那种他说谁和我做比较,我觉得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况且她现在不看帅哥,我问她为什么不看了?她说只要有我一个就够了。”


(刘嫂:记得有一次,我说他的腹肌没有哪个男生好看,他就生气了。一下午都没理我,后来我发现他躲在房间里偷偷的哭鼻子。我问他为什么哭?他跟我说他觉得我不爱他了。后来我就明白了,刘耀文才是最好的那个。)







END_

评论(12)

热度(73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