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月和紀·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翔我】离婚协议


*房子给你,车也给你,钱都给你,我只要你



“严浩翔,离婚吧。”


这是我三思而行的决定。


严浩翔有些摸不到头脑,看到离婚协议书摆在桌子上人都傻了。


“为什么……”


我努力压制自己的情绪“严浩翔,结婚这一年多来,你自己算算你在家的日子。你说你很忙,我理解。但人总有受够那一天吧。”


严浩翔拉住我的手,眼睛盯着我,好可怜的样子“我……我真的很忙……”


我打断了他,把他的手甩开“我每天要顶着催生的压力,我每次只能跟他们说,再等等,现在还不是时候。还有我每天晚上都自己一个人睡,我也想自己老公抱着睡觉,我也想有个小孩儿。除了手机,我不知道我和你说话的机会在哪,真的真的好累。”


说完我起身走了,出门那一个情绪瞬间崩溃。


严浩翔,我舍不得你,但我真的好累好累。


在外面住了几天,我打算回去收拾东西。开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混着烟草味扑面而来。


我进去看看,严浩翔不在家。茶几上堆满了酒瓶,垃圾桶里也是好几盒也是酒瓶。


我收拾收拾桌子,然后去收拾自己的东西。墙壁上还挂着我们的结婚照,但都过去了不是吗。


我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就听见门外传来对话声。


“浩翔浩翔,家门钥匙在哪?”

“严浩翔,你理理我,没有钥匙你怎么回家?”


我打开了房门,入眼的是马嘉祺和贺峻霖一人一边架着严浩翔。很显然,严浩翔喝醉了,是那种无法自理的状态。


“呀!弟妹在家啊!那正好,浩翔交给你了,你嫂子还在家呢等我呢。”说罢,马嘉祺和贺峻霖把严浩翔送进来,丢到沙发上,然后火速跑走。


我看看沙发上的严浩翔,喝的都快傻了,嘴里还不知道嘟囔什么胡话。


我戳戳严浩翔“自己讲,怎么回事。”


严浩翔扑棱一下坐起来吓我一跳“喝!接着喝!谁也别走!”


我给严浩翔摁倒“消停点儿,不然我给你扔出去!”


严浩翔是乖了不少,缩在沙发上一小只委委屈屈的。


我坐到旁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说说为什么喝这么多酒。”


严浩翔快哭了,鼻音很重“我老婆要和我离婚了。”


“那你也不能这么喝酒吧,喝坏了怎么办?”


“反正老婆都不要我了,随便了。”


我使劲拍了他一下“什么随便!”


这一巴掌可给严浩翔打醒了,看见我就把我拉进怀里。


“老婆,你别跟我离婚好不好?我一定花很多时间陪你,也一定和你生一个宝宝。”


我没说话,任由严浩翔在哪吧啦吧啦。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听到这句话,我往严浩翔怀里凑了凑。是啊,我真的不能没有严浩翔,我真的好爱好爱严浩翔。


“严浩翔……我也好爱你。”


严浩翔把我搂的更紧了,下巴抵在我的脑袋上,手也紧紧的握着。


我换成跨坐在严浩翔腿上的姿势,双臂环住他的脖子,严浩翔也搂住我的腰。


我盯着严浩翔的眼睛,他知道我要干什么,扣着我的脑袋吻了上来。


“不离婚了好不好。”


“好。”


严浩翔把我抱起来,放到卧室的床上。然后扑了上来。


“严浩翔你流氓!你要干嘛!”


“要个孩子。”


我推了推他“你一身酒气,先去洗澡。”


反正就是第二天和好了,腰也没了。








END_

评论(10)

热度(93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